甜口可乐🥤

孙甜甜本命( ̄y▽ ̄)~*捂嘴偷笑

長篇完結翔葉文整理(熱度100以上)

朵菈吉:

之前有跟路過的大家求翔葉文


不過總的來說其實只求到兩篇


所以我不放棄地又跑翔葉Tag去找了..


撇除掉熱度100以下的 ←這人要求真高


以下兩篇有點久遠的文提供給大家(只有兩篇讓我好鬱卒(跪地





【全职】[翔叶/ALL叶]人生赢家 BY 咩咩咩咩咩子


【翔叶】住在我家隔壁的叶先生 BY 透明的小羽毛


(住在我家隔壁的葉先生那篇有txt檔可下載,想要直接下載來看的點這裡)





其他比較多人知曉的長篇完結翔葉文:



[全职同人]《斗神》 BY 此處留白 (全文txt點這裡)


【翔叶】高塔上的魔物 BY 古幸


【翔叶】「包我!」 BY 古幸


【翔叶】Like a fool. BY 桑榆


【翔叶/all叶】穿越刷个好感度 BY 阿泠


[All叶]一木难支 BY 打火机 →翔葉+黃葉+喻葉,有NTR情節


[ABO翔叶]叶落 BY loli心







...要不是翔葉Tag最久遠只能找到鬥神那篇文章的時候...不然或許會有更多篇(?



评论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