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口可乐🥤

孙甜甜本命( ̄y▽ ̄)~*捂嘴偷笑

《夫夫的同居生活·孩子气》

柚子一颗茶:

夫夫的同居生活·孩子气》2333 ,今天是好久不见的小日常鸭,短短的更一发,今天的毛毛特别甜(。・ω・。)ノ❤️

………………………………………………………………………………

莫关山很迷各种卡通动漫,大概他的心里住着一个小孩,这么多年还舍不得长大,尤其是跟贺天在一起后,更是被贺天越惯越孩子气。



这天贺天回到家,就看见他们家客厅里蹲在三只皮卡丘,啊,不对,应该是一只皮卡毛,外加两只皮卡狗。



莫关山不仅自己穿上了皮卡丘的连体睡衣,还给两只小狗也套上了皮卡丘的黄色小卫衣,三个小家伙蹲在地上不知道在鼓捣什么,圆滚滚的小背影,可把贺天给萌坏了。



“毛毛,我回来了。”他走到莫关山身边,揉了一下莫关山带着皮卡丘帽兜的小脑袋。



“贺天,你看。”莫关山面前放着一大箱光盘,里面有数码宝贝、神奇宝贝、超级赛亚人等一大堆童年光盘。



“原来你在看这些啊。”贺天把他的小皮卡丘抱在怀里,亲了一下莫关山嫩嫩的小脸颊:“怎么想起这些东西了。”



“昨天去你家了,听妈妈说了好多你小时候的事,她说你小时候你爸爸不让你看这些,觉得耽误学习,哝,看你这么可怜的份上,我今天专程回我妈那搬了这些回来,想把我小时候的宝藏分你。”



莫关山搂着贺天的脖子,亲亲密密地蹭他,他昨天跟贺妈妈聊天,听到了很多贺天小时候的故事,第一次了解到那个还未遇见他之前的贺天。



贺天从小就被当作家族继承人培养,对于他而言,他的童年没有游戏、没有娱乐,只有无穷无尽的学习、学习、学习,这就导致他比一般孩子成熟,名门出身、才能优秀,令他看上去好像什么都有,但他内心却是无人可知的空虚飘渺。



直到他遇见了莫关山,才知道原来人生除了尔虞我诈之外,还是很美好的幸福。



莫关山心疼那个小时候的他,所以今天才童心大作,把他小时候的宝藏搬了出来,要和贺天分享快乐。



“你真是我的小甜豆。”贺天笑着吻住莫关山的嘴唇。



“嗯,等等,我有东西给你。”莫关山急匆匆地在自己的睡衣上摸来摸去,“咦,怎么没有,我刚刚明明拿出来了。”



“什么东西,我帮你找。”



“不用,不用,我找到了。”原来被三明治一屁股压住了,莫关山拍了拍三明治的屁屁:“走开、走开,你和小土豆去旁边玩。”



嗷呜——



识相的三明治拱了拱呆呆的小土豆,两个小家伙走开了。



莫关山才神秘兮兮地把手里的东西递给贺天。



贺天看着手里红白相间的精灵球,虽然有些旧,但看上去很干净,应该是莫关山小时候的玩具:“为什么送我这个?”



“这是我的精灵球。”莫关山凑到贺天面前亲了贺天一下,然后舔了舔的嘴唇,有些不好意思,低低地学着皮卡丘叫了一声:“pika,pikachu 。”



“送我你的精灵球,所以毛毛是我的小精灵皮卡丘吗,真可爱。”莫关山的意思就是把自己送给贺天了,这么可爱的小精灵,贺天怎能不爱呢,他把莫关山抱到沙发上,黏黏糊糊地亲了好一会。



莫关山才举着手中的光盘,红着脸问贺天:“你要不要看这个,我小时候很喜欢的,虽然现在看很幼稚...”他问着话,感觉格外羞耻,好像问贺天要不要看小黄片似的。



“好啊,不幼稚,我就喜欢你的小天真。”贺天点了点莫关山的小鼻子,拿着光盘走到电视柜旁,鼓捣了好一会,今天莫关山还专程把原来他房间里的影碟机也抱来了,只是太久没有用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行了,可以了。”贺天把光盘放了进去,重新回到沙发上,把莫关山圈在怀里。



那光盘是很久以前的产物了,现在看来像素很低,而且剧情也并不是很精彩,但是莫关山却看得很兴奋,一只叽叽喳喳地跟贺天介绍人物和剧情。



贺天看着莫关山脸上兴奋的红晕,笑得格外满足,他听过这样一句话,无论什么人在最爱的人面前,总是容易露出孩子气的一面。



贺天想莫关山一定很爱他,像个小孩一样,用最真挚、纯粹的方式爱他,所以他才会幸福得无与伦比。



影碟机里的光盘放了一片又一片,几个小时,看下来,莫关山困到睡在了沙发上,他被贺天护在怀里,安心地把头埋在贺天的胸前,平稳的呼吸声,在贺天听来格外甜蜜。



他低头在他的皮卡毛嘴上轻轻地碰了一下,然后轻手轻脚地关了影碟机,抱起莫关山回房间。



后来,莫关山送给他的那颗精灵球,被贺天带到了公司,非常郑重地摆在了办公桌前,和他跟莫关山的结婚照并排放着。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