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口可乐🥤

孙甜甜本命( ̄y▽ ̄)~*捂嘴偷笑

[叶翔] 以身作则 (一)

有一天:

CP叶翔,轻松偏傻白甜,HE。


人物OOC慎入警告X3!


【文案】


因为天气太冷所以被冻坏的开头——


叶修:“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孙翔:“……说教之前你能不能先多穿前衣服?零下四度的天穿成这样……我看着你都觉得冷。”


天气太冷所以不太对的行为——


孙翔默默点击申请,加入了叶修粉丝群。


一切,就此改变……


——————————————————————


 @没几年 (づ ̄3 ̄)づ╭❤~




楔子


这一年冬天格外冷。


H市嘉世俱乐部。


尽管训练室开着空调,苏沐橙却依旧觉得外界的寒意正一丝丝地入侵。


太冷了。


她看着平静的叶修,根本不愿把目光往经理身边的孙翔移过去。


叶修的手有些抖——这么多年,除了哥哥出事的那一次,她第一次见到叶修在外人面前表现出这样的失态。


奇怪的是,接过一叶之秋账号卡的孙翔,却并不曾第一时间挑衅叶修。


“我说……”


“嘉世虐待你了吗?”


“你手居然都冻青了!”


“刚刚手抖也是因为冷吧?叶哥你这就不应该了,我年轻都不敢像你这么作啊!”


孙翔的表情虽然有些夸张,话却说得真情实感。


真情实感得苏沐橙都觉得有些尴尬。


叶修:“……”


嘉世众人:“……”


过了半响。


叶修:“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然而孙翔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叶修。


苏沐橙和叶修一起疑惑地看着皱着眉头的孙翔。


孙翔居然没有出言讥笑之前叶修的失态,他的语气……竟然带着几分好笑与无奈?


 “……说教之前你能不能先多穿前衣服?零下四度的天穿成这样……我看着你都觉得冷。”


孙翔说得真情实感。


“斗神不可能连件羽绒服都没有吧?”


叶修:“……”


心情一直不好对孙翔也隐隐有些敌意的苏沐橙:“……”


嘉世经理外带一群队员,陪着他们一块无语。


不是说,孙翔是桀骜不驯目中无人的天才吗,今天这情况……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啊!


嘉世众人这么一致的心理活动,还是两年来的第一次。


也是孙翔的本事。


然而孙翔并没有懂大家不约而同的沉默。


“叶哥,虽然你现在不操纵一叶之秋……不过也不能因为这就自暴自弃啊?要知道就算是退役选手,也是能发光发热的!”


苏沐橙:他居然是真心说出这些话的?


很快调整过来的叶修倒觉得有些好笑。


嘉世千辛万苦挖过来的天才新人,性格倒真是和越云公关中表现出的一模一样。


“不觉得比起担心我,作为嘉世新队长,你更应该在意嘉世现在的情况?”


叶修饶有兴致地问。


“在意什么?有我在,嘉世的成绩怎么会是问题!”


孙翔答得毫不犹豫。


一副“我就是老大我在哪哪支队伍就能取得辉煌”的骄傲模样。


“噗。”


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


之前平静中带点疲倦与沉重的感觉,就这么一扫而空。


这样朝气耿直、带点小骄傲的后辈,还真是久违了。


“你笑什么!”


孙翔以为叶修在嘲笑自己,低吼着。


“没有啊,我就是觉得你很有信心,不自觉微笑而已。”


叶修一脸坦然,搞得孙翔都有几分不好意思了。


“哦……这样啊……”


他挠了挠脑袋,一副想道歉又觉得刚刚丢脸不想说话的样子。


一边围观的嘉世队员:………总觉得,前队长把新队长耍得团团转?


嘉世经理心很累。


孙翔一和叶修讲起来就完全忽略了现在的环境啊,这就算了,关键是孙翔还一直不占上风!


妈的,亏我们之前造了这么好的势……


经理内心吐血,却依旧要按照原计划进行。


“叶秋!”


崔立叫住准备离开的叶修,正准备说出让他当陪练以此逼迫他退役的话时,叶修先开口了。


“既然嘉世有了新的队长,那么我退役吧。”


叶修说得云淡风轻,却炸翻了周围一众人。


“叶秋,不要冲动啊!”苏沐橙连忙冲了过来阻拦。


“老板还没有来,等老板来了再说吧!”苏沐橙希望叶秋能冷静下来。


叶修却早已经瞥到了经理嘴角的那丝讥诮,他苦笑着朝苏沐橙摇了摇头:“沐橙,你还不明白吗?要我走,这本身就是老板的目的。我的存在对于俱乐部来说,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只是一个薪水包袱。”


 “不会的,怎么会是包袱,你的实力绝不输给任何人。”苏沐橙说。


“这不单单是实力的问题,这是生意,而我,从来都是没有什么商业价值的。”叶修说。


“今天如果我不主动提出退役,经理应该会提出让我当陪练的要求,借此逼我先提出解约。”


叶修说得很平静。


“你本该是有的,是你自己选择了放弃。”经理在此时突然冷冷地插口。


“不错,这是我的选择。”叶修说。


联盟商业化不断发展的现在,一直不愿露面的叶修已经成为嘉世的问题。


“联盟的商业化让我们存活下来,但现在……”叶修没能再说下去,他看了眼崔立:“想必老板所希望的,也就是我主动退役吧?”


崔立没有说话,只是把几份文书递了上来。


叶修接过一看,笑了笑对方的早有准备,飞快签上“叶秋”二字。


“我送你。”


他准备出门时,苏沐橙开口起身。


这时孙翔又动了。


“虽然不太懂为什么你明明还能待在俱乐部但选择了退役,不过……”


孙翔站起来拿起他进入训练室后就脱下的羽绒服:“现在外面还下着雪,你就穿这么点……先穿着吧。”


他把羽绒服递给叶修。


叶修诧异地看了眼孙翔,确定对方只是好意后,也不矫情,接过了他的衣服,和面色有些古怪的苏沐橙出了门,把心思各异的嘉世众人扔在身后。


TBC


——————————————————————————


本章有很多原文,po主就不标注了_(:зゝ∠)_


今天全职完结两周年,开新文庆祝下!


两年了我依旧爱着全职,全职不毕业! @没几年 亲爱的抱抱,爱你!


……是的这就是那篇一直在存稿然而因为各种原因基本没存起来的文……


先放个开头~


总、总之现在开文了,本文预计中长篇,因为po主依旧忙碌所以更新大概快不起来,不过po主努力保底周更(有特殊情况就……ry),大家也应该了解po主的坑品?保证不会坑哒!


所以不要催更,有时间自然会更。

评论

热度(61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