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口可乐🥤

孙甜甜本命( ̄y▽ ̄)~*捂嘴偷笑

[叶翔]似你

有一天:

CP叶翔,欢乐向HE,大部分为论坛体,时间点为退役后。


前情是 亲爱的@没几年 所写《我乐意》,因为亲爱的想看所以我就搞出来啦~


OOC慎入警告X3,lo主夹带私货警告X3








 


《今天看到孙翔了,蓝瘦香菇……》




#0 心碎二维码


LZ平时没事就喜欢自己做点东西吃,去菜市场扫货也是日常。可是今天……我TM在菜市场看见了孙翔啊!!!!啊啊啊啊翔宝居然会在菜市场买菜!!!


LZ盯着买菜的翔宝心都碎了,这还是那个日天日地的翔宝吗????


心情很复杂,感觉很难过,无Fuck可说。




#1 ( ⊙o ⊙ )


这……




#2  啥


孙翔会去菜市场?????


这帖绿的吧。




#3  路过江湖


LS+1,打死我都不信。




#4  一棵葱


    +2


    翔宝哪有那么接地气?




#5  吃瓜


+3


假的吧……




………………………………………………




#50  有一天


LZ不哭,你已经很好了。


你只是,在菜市场见到孙翔而已。


你知道吗,我在私房烹饪培训班碰见了孙翔哦!


第一次见到时我还以为这是一个意外,结果接下来的课程孙翔一节没错过不说,还带了笔记本!


你知道我心里的感觉吗!


最可怕的是,孙翔做的菜比我,好……


[我能怎办么,我也很绝望啊.JPG]




#51  魔道飞


……




#52  阵鬼追


……




#53  搞事搞事


    无Fuck可说




#54  啥


卧槽,我看得也想哭了。


培训班就算了,菜市场是什么啊,一点逼格都没有了!!!




#55 吃瓜


#我年少时喜爱的偶像,和我一起洗手作羹汤#




#56 路过江湖


#我心中光芒万丈的少年,居然在菜市场,买菜#




#57 我就笑笑不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LS两位好总结!




#58  ==


吃瓜路过。


表示LZ对不起,我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  我站嘉世


心情henfuza




#60 寂寞如雪崩


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惹……




…………………………………………………………




#171 羊习习的训练场


哭什么!


LZ你还是不是粉!


难道翔宝回归人间他就不是翔宝了吗!


走下神坛他还是他!菜市场什么的都是生活!




#172  羊习习的粉


    没错!




#173 心碎二维码


不不不,我就是觉得,对比太刺激。


想想翔宝以前是什么样的形象吧……


这次在菜市场见到,感觉他整个人都静下来了。


而且我看到他中途接了个电话,当时脸上那表情……


身为单身狗的我被甩了一脸狗粮。




#174  扫一扫


咦?LZ你也看到了啊?


好巧,我今天早上也在XX市场买菜。


讲真我特别理解LZ……


我是在菜摊上近距离接触到翔宝的,他挑菜挑得非常熟练,什么黄瓜胡萝卜要挑尖的,淋了水的菜不买……一看就是经常买菜啊!


想想以前翔宝意气风发张扬肆意,再看看如今菜市场熟练买菜……稍微知道一点的人都会很唏嘘吧?更何况我们这些粉……




………………………………………………




#222  狐狸球


来我们总结一下。


根据前面的信息,孙翔他可能经常买菜,还专门学了做饭。


所以说孙翔和他神秘的另一半结婚这么些年,做饭都是孙翔做?




#223 搞事搞事


不,根据前面妹子说的,可能学做饭并不久。


但买菜什么的没跑了。




#224 一只羊


什么!!!男神居然还要做饭!!!




#225  两只羊


什么!!!男神他经常买菜????那岂不是他还经常做家务???!!




#226 三只羊


MD好生气啊,要是我能和翔宝近距离接触这些活我肯定全包了!




#227  四只羊


    气die




…………………………………………………………………………




#300  吃瓜


搞不懂你们炸什么


所以说之前一副“不管怎么样他还是孙翔”的样子果然只是装出来内心已经天崩地裂了吧?


讲道理,孙翔和谁结婚也好,他为对象做什么也罢,都是人家的私事。


再说,他做了那么多,能说明什么?


除了他很爱他老婆,你们还能看出别的?




#301 这瓜不甜


…………




#302 汪汪汪


………………




#303 心碎二维码


能。


翔宝买了秋葵,所以他另一半肯定不是黄少天。




#304 我站嘉世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5 贵圈水深


这话题究竟是怎么转变的啦23333




#306  吃瓜


不愧是孙翔粉,服气,太服气了




#307  一只羊


喂LS你说清楚什么叫“不愧是孙翔”粉!!


孙翔粉怎么了,我们问心无愧!




#308 我能再战一百年


不是黄少天……


那有可能是叶神吗……




#309 啥


LS醒醒。




#310 有根草


虽然我也希望是叶神可是……


讲道理,是叶神的话这消息早就爆出来了吧?




#311 两只羊


当初我翔宝秀婚戒照的时候你们就信誓旦旦地说另一个人是叶修……


这么久了你们居然还活在梦里???




#312 意难平


叶粉以及叶翔CP粉就不要意难平了好吗,叶修都退役这么多年了,别给他招黑。


我们周粉都没说什么。




#313 路过江湖


……LS我怎么觉得你后一句话才是重点。




#314 我就笑笑不说话


所以说大家这是确定了孙翔的另一半是萌妹子了吗?




#315 一只羊


不然呢?




#316 笑看撕逼


动点脑子好不好,如果不是各家都死心了,这楼会平静到现在?




#317 路过而已


……无法反驳。




…………………………………………………………




#512  一只羊


想当年腥风血雨,如今……哎。


说起来孙翔真的是变了不少。


也就去年世界邀请赛他冲动了一把。




#513 羊习习的训练场


哦哦哦哦哦哦我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我这还留着图呢!


*该图片无法显示X9*




#514  贵圈水深


咦这是啥?


看样子像是孙翔在怼人?




#515 我站嘉世


哦这件事……


说起来还和叶修有关。




#516 意难平


为什么又有叶修????
    都退役了为什么这个人还这么阴魂不散




#517 魔道飞


LS你积点口德吧,小心被叶粉喷


我和你说就算他退役了他的粉战斗力也是数一数二




#518 贵圈水深


喂能不能来个人帮我解答一下,那件事到底是啥?




#519 我站嘉世


没办法这件事就是和叶修有关系。


去年世邀赛叶修随队指导,身份是官方身份吧,但他好像也没怎么管事。


然后中国队的替补队员在公共大厅和某外国选手玩友谊赛(他俩似乎是熟人),叶指导就过去凑热闹,结果有个外国的替补队员和小伙伴不认识叶修,就说中国队人员构成奇怪,半点荣耀不懂的人都来瞎几把指导。


正好这话被出来找叶修的孙翔听到了……然后……


孙翔就一怒之下和他约战把人家小正太打爆了。




#520 三只羊


LS你漏了孙翔因为这事后来被队内处分还写了检讨,然而孙翔大大十分硬气坚持自己不后悔。




#521 一只羊


我记得当时这事闹得挺大,还有不少歪楼的——比如说问“孙翔英语这么好吗“这种问题的。




#522 羊习习的粉


这两年孙翔各种成熟,也就这件事还能看出点他以前桀骜不驯的影子。




#523 路过江湖


……对不起,我的重点全在“叶修是外行瞎几把指导”这点上了。




#524 吃瓜


我也……




#525 贵圈水深


今年刚被荣耀圈粉所以之前的事不是很熟,但是……


叶修???


那个叶修?????


这年头的小智障还真是可爱呢。




#526 我就笑笑不说话


那个选手的脸书几乎是事情传开的当天就被攻占了……


╮(╯▽╰)╭




#527 笑看撕逼


感觉一波叶吹即将上线。




#528 无枝可依


同感。




……………………………………………………




#701 随便吧就这样


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叶粉不死”。


不过我是翔粉,嘿嘿。


隔空回#522,我也觉得这些年翔宝变化很大……


想想微博上爆出来的他和新队员的互动……


啧啧。




#702 汪汪汪


刚想说“这真的是当年我们完全没料到的”,再想想这个帖子里推测出的孙翔很爱他妻子的事……


忽然细思恐极。




#703 贵圈水深


你想到了什么?




#704 吃瓜


……我觉得,我可能也想到了……




#705 这瓜不甜


嗯……我好像也猜到了什么……




#706 贵圈水深


到底是什么啦!!!


不要卖关子啊啊啊啊啊!




#707 路过而已


就是




#708 啥


孙翔




#709 一只羊


    是不是




#710 汪汪汪


已经有孩子了所以父爱如山了所以对小队员才如此照顾!




………………………………………………………………………………




#799 联盟搞基哪家强


好像大家都被那个猜测炸出来了啊……


那我就说另外一个吧。


这两年孙翔应对媒体没之前冲动了,遇见不好回答的问题也能沉默以对了。


这其中虽然有江波涛退役新队员尚未成长起来的原因,但你们说……会不会也有翔嫂和孙翔时不时小吵一回,然后孙翔让着她于是总是沉默听着,由此带来的忍耐力和习惯呢?




#800 汪汪汪


爸爸,你是我爸爸!!!




#801 贵圈水深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个猜测很可信……




…………………………………………………………




#901 水漫金山


哇这个帖子简直……


那我来爆个料好了。


孙翔真的很爱他的另一半。


“做饭”这种秀恩爱都是小事,我们还见过见过孙翔给对方膝枕,还帮对方掏耳朵呢。




#902 一只羊


……




#903 这瓜不甜


卧槽啊膝枕……这TM不是人妻必备吗?




#904 吃瓜


人妻孙翔……




#905 羊习习的训练室


LS闭嘴!!!!




#906 一只羊


这两个词放在一起是噩梦啊!!!!!




#907 两只羊


#901 你是谁!!!!不要随便放雷啊!!!




………………………………………………………………………………




#1333 啥


我靠,老子服了。




#1334 三只羊


原来#901 不是瞎说啊……




#1335 意难平


叶翔党你们,赢了……




#1336 笑看撕逼


是在下输了。




#1337 贵圈水深


???一天没上网而已,发生了什么??




#1338 意难平


同性婚姻法通过了……




#1339 我就笑笑不说话


孙翔和叶修领证了。




#1340 我能再战一百年


原来真的是叶修……




………………………………………………………………




#1470 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老娘我憋了这么久,终于可以把八卦放出来了!!


我在宜家工作,几年前的工作日我认出来乔装打扮来买家具的叶修和孙翔!我还拿到了签名嘿嘿嘿嘿嘿


*该图片无法显示*


而且我还看到,叶修偷吃了孙翔买的冰淇淋~~


……虽然没能偷拍下来。




#1471 搞事搞事


偷吃冰淇淋……




#1472 我能再战一百年


叶神你的形象呢……




#1473 唯有CP高


我竟一时不知该头顶青天去跑圈还是一头撞死。




#1474 没几年


     呵呵,你只看到叶修吃冰淇淋


     我看到了孙翔收缴叶修的香烟和火机,然后叶修毫不犹豫地全!给!了!




#1475 有一天


只有烟能和叶修天长地久缠缠绵绵的传说……就这么……随风而逝




#1476 啥


MD真爱




#1477 路过江湖


    啥?你说的是叶翔还是你前面那两位?




………………………………………………………………




#1601 路过江湖


看到苏女神发的微博了吗……




#1602 战法追


看了(捂着胸口




#1603 有一天


放一桌子菜的图,还配字让猜哪些是孙翔的手艺哪些是叶修的……




#1604 没几年


莫名被秀一脸




#1605 潮水平


我好想吃嘤嘤嘤嘤




#1606 这瓜不甜


我忽然有个猜测


翔宝是不是因为不服叶修会做饭自己不会做才去学做饭的?




#1607 贵圈水深


……微妙地觉得很有可能???




#1608 羊习习的训练室


    要是以前,我觉得这妥妥就是原因。


现在……我不确定了。




—————————————————————————




“那只是原因之一好吗!”


孙翔愤愤不平地放下平板。


跟他一起看帖的叶修忍笑:“是是是,我知道你是心疼我。”


“哼,你知道就好!”


孙翔不爽地转头:“要不是之前看你每天下班那么累,我怎么可能会一直学做饭啊!”


叶修想想最初孙翔对围裙的嫌弃,再想想现在轮到孙翔做饭时他熟练的动作,也不说话,只看着他笑。


“你笑什么?”


“笑有人说你人妻……”


“听他们瞎说!随便做点事就人妻了,标签也不是这样乱贴的吧?”


孙翔皱着眉。


叶修伸手抚平他眉间的褶皱:“我当然知道。”


骄傲少年也好,成熟男人也罢,甚至是所谓的“人妻”“暴躁深情”这些被拿来形容孙翔的词,都不对。


“我去做饭。”


他亲了亲孙翔,站起身。


正如一切美好于他眼中都似孙翔,却始终不同。


若非要用叶修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一个足矣——


——平生挚爱。




END


————————————————————————


本篇又名《你欢喜》




《我乐意》亲爱的已经写完啦!


 @没几年 亲爱的最好了!爱你!(づ ̄3 ̄)づ╭❤~



评论

热度(180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