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口可乐🥤

孙甜甜本命( ̄y▽ ̄)~*捂嘴偷笑

[叶翔] If (四)

有一天:

与嘉世签约前夕,孙翔知晓了部分未来………..


孙翔:等等,这种片段居然不是照片而是连续剧?还月更?!!!




CP叶翔,和基友 @JeanTse  一起讨论的设定脑洞。原著剧情不会有大变化,人物OOC是一定的【跪


更新不定。


慎入。





如果这是未来………………




那么,这些代表着什么呢?




坐在飞机上的孙翔歪着脑袋透过狭小的窗户望向窗外,昨晚的“预言梦”在脑中回放。




和上一次相比异常清晰的画面似乎在嘲笑这一个月来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的孙翔,而那依旧不连贯流畅像是截屏的一幕幕,这次则让孙翔百思不得其解。




他看见全明星赛场上陌生的女性战法打出龙抬头,安全出口处苏沐橙和叶秋密切交谈,叶秋全神贯注的盯着电脑,网游里拿着一把形态多样的伞作为武器的人物——那个好像是最近荣耀论坛挺火的君莫笑——对上几个来势汹汹的人…………




还有“孙翔”。




他所看见的“孙翔”拿过话筒说着什么,而后阴着脸在选首席上按摩自己的手指,刘皓对“孙翔”说了什么,“孙翔”拿着一张明显不是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准备登陆………




想不通,就不想了。




反正这些事情总会发生,他只要准备那些能准备到、计划到的事情,而他相信,他孙翔有那个实力去面对不可知的突变。




于是在全明星赛场上,孙翔说出自己挑战韩文清的理由——“为嘉世和霸图,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多年的宿怨做一次了结。”。




然后他输了,输掉的不仅仅是这一场比赛,更是输掉了现在与“大漠孤烟”这种顶级大神并立的资格。




他当然不甘心,但他孙翔更是一个输得起的人。




所以他会抢过主持人的话筒,坦然面对自己的失败,而后“放下狠话”——在其他人眼中的狠话,在孙翔看来,那不过是他先说出的对未来的肯定。




他从不害怕挫折,他从来都相信,他能战胜一切。




即使是叶秋的龙抬头出现,再一次狠狠的打了他孙翔的脸,孙翔只是在当时有些难受罢了。




不过是龙抬头。




他也可以。




即使曾经他以那样的目光赞叹过这个绝技、仰望过打出龙抬头的人,对现在的孙翔来说,那也只是一种技巧的挑战罢了,什么也代表不了。




他这么想,脚却不听从大脑的指挥从座位上站起,朝着之前他就确认过的、梦境里叶秋出现的那个出口走去。




“孙翔?”




明灭的红色光点后,是叶秋惊讶的脸。




“你怎么会在这?”




“………”孙翔不说话。




他才不会告诉叶秋他刚到会场的时候刻意问了工作人员所有的出口,然后凭借梦里的印象硬是花了一个多小时才确定下来这个出口就是叶秋和苏沐橙碰头去约会的地方呢!




是的,虽然孙翔并不太清楚为什么他要花费这么多时间做这种无谓的事就为了见到叶秋——就算他刚刚被打脸,他也不知道他该说些什么,但这并不妨碍他因为“叶秋在这是在等苏沐橙并不希望见到我”的念头而不爽。




就算………联盟里的传闻、他对叶秋与苏沐关系的了解外加前两次梦境的剧透,都让孙翔万分肯定叶秋和苏沐橙绝对是男女朋友关系没跑了。




“你还太嫩。”




叶秋的话和韩文清的话重叠,简简单单的就挑起了孙翔的怒气。




但他的愤怒完全没有发泄的余地。




对韩文清,他输了;对叶秋,起码出现的那个龙抬头告诉了孙翔,就算现在的叶秋不如自己,但巅峰时期的叶秋,远比现在的自己强。




“下一次我会赢。”




他对着叶秋说。




“是嘛。”




叶秋却像是完全看不见这句话里的决心与深意般,仅仅给出一句敷衍的回答。




“你——”




“咦?孙翔怎么会在这?”




忽然出现的柔和女声打断了孙翔未尽的话语,孙翔顺着叶秋的目光转头,联盟的财富正朝着他们走来。




“来了?”




叶秋忽略掉话被打断因而憋着一口气的孙翔,任凭苏沐橙挽住自己的手臂。




“比赛打完了,去吃冰淇淋吧?”




然后,他们完全无视了孙翔,开始了“那家店还开着吗”和“吃什么口味冰淇淋”的讨论。




“你是想自己赢,还是带着队伍一起赢?”




路过已经觉得自己今天费这么大力气来找叶秋就是一个错误的孙翔身边时,叶秋忽然开口。




“我当然都想!”




孙翔想也不想就张口回答。




他想自己赢,更想带着队伍一起赢。




然而叶秋却并没有再多说什么,他仅仅是朝后挥了挥手,头都没回的继续向前走。




我去!!!




孙翔觉得今天他绝对就是给自己找罪受的,尼玛叶秋一句话比一句话气人!




最后的重色轻友不理自己尤其气人!




但…………等孙翔冷静下来,他又开始不自觉的想,叶秋究竟是什么意思?




他总有一种叶秋的话并不简单的感觉,无奈的是他完全猜不透心脏的心思。




纯纯的孙翔猜啊猜猜睡着了,然后………他又做梦了。




小剧场


大家好,我是好久不见的小红。


造吗今天我那个又帅气又聪明又二逼的召唤者主动去找他的情缘说话了!


艾玛我好开心啊总觉得自己的拉媒业务并不像想象中困难很快就可以完成了呢!


一不小心今天就再次给召唤者剧透了,感觉自己萌萌哒!


………剧透过多能力透支好难受_(:з)∠)_,求吃药求治疗QAQ!




——————————————————————————————————————————


原著里叶神是在会场外的街道上和苏女神会合去吃冰淇淋的,这里有改动。




这里设定叶神和苏女神是单纯兄妹关系,孙翔纯粹是误会了。另外,“叶橙”这对不会是孙翔误会的最后一对。【沉痛脸




孙翔你醒醒啊你什么时候和叶修成为朋友了?!




TB不造C在哪

评论

热度(2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