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口可乐🥤

孙甜甜本命( ̄y▽ ̄)~*捂嘴偷笑

[叶翔]知道与不知道 6

有一天:


那天陈果领着兴欣众人下馆子,点了道西湖醋鱼。


然后叶修特淡定的夹了一块鱼肚子上肉给孙翔,还说“鱼肉补脑明目,多吃点”。


魏琛表示求你们高抬贵手放过我们单身狗。


方锐持赞同意见,转头就掏出手机大爆手速给林敬言大大发了短信抱怨兴欣不人道啊天天闪光弹乱放吃个饭都不得安宁,魏琛表示自己更不好了。


仅仅是这些其实也还好,毕竟自从大伙明白孙翔是叶修家属后早就有心理准备,第十一赛季的全明星期间也没少见这两人秀恩爱,但事实证明,秀恩爱是没有上限可言的。


东坡肉肥而不腻,酥烂而形不碎,就算是女孩子也乐意尝两块;自然,餐桌上这道菜也很受欢迎。


孙翔从一干大老爷们筷下抢了两块到碗里,眼见着消灭了一块正准备吃另一块时,被抢了。


从天而降的筷子悠然夺走了孙翔的东坡肉。


专心致志吃饭的孙翔抬头对敌人怒目而视。


他发现抢他肉吃的人是叶修。


孙翔横眉冷目的表情瞬间就收了起来。


陈果发现他脸红了。


这简直………..


你脸红什么啊脸红什么啊脸红什么啊!!


为什么整件事其实挺正常的但最后孙翔一脸红就觉得特别不可直视?


淡定,要淡定。


坐陈果身边的苏沐橙用眼神示意。


陈果收到。


苏沐橙悄悄拿出手机,QQ上私戳戴妍琦:“小戴啊,我和你说,马上要开的新叶翔坑我有灵感了!”


唐柔把一切收于眼底,但她就笑笑,不说话。


吃完饭苏沐橙一时兴起,把基本空掉的碗碟拍了下来上传微博,上书“响应号召,光盘行动!”。


收起手机的她并没有发现群众雪亮的目光集中在“多出来的一副碗筷是谁的”这个犀利的问题上。



孙翔觉得不自在。


在兴欣众人面前就算了,毕竟自己答应过叶修这几天要暂时保密,那么人前一些小小的亲密举动就不可避免。


但人后……


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这个世界叶修和孙翔的房子主卧有张大床。


孙翔本来想睡客房,但客房床上空无一物的事实遏制住了他的念头。


他又想睡沙发。


这个念头在叶修“睡沙发状态不好会被大家怀疑”的说法下被打消。


孙翔一点都不想被人怀疑是晚上做了什么而精神不好。


所以他只剩下和叶修睡一张床一个选择。


本来,两个大男人睡一起也没什么——要知道他们盖的可不是一床被子。问题是孙翔知道这个世界的“自己”和叶修的关系啊,自然是怎么看怎么别扭。


晚上上床睡觉时孙翔觉得自己脸都是僵的。


“别想太多啊。”


黑暗的环境里忽然出现的声音让本来就绷着精神的孙翔差点跳起来。


“听说过俄狄浦斯吗?”


“………………有点耳熟。”


孙翔有点觉得叶修在显摆他有文化。不过想想又不对啊,叶修的学历应该也不是很高吧?


“叫你别胡思乱想。要知道,你越是逃避,就越躲不开。”


孙翔没反应。


他翻来覆去的想,越想越觉得细思恐极。


他睡着了,梦里有个阴魂不散的声音不断的重复“越是逃避就越躲不开”。孙翔觉得自己快被烦死了,他胡乱舞动着双手,一不小心就摸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


尚未入眠的叶修看着孙翔放在自己肚子上手,苦笑。

评论

热度(2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